新北護理師受訪落淚。圖/翻攝自Facebook@houyuih
新北護理師受訪落淚。圖/翻攝自Facebook@houyuih

國內疫情延燒,第一線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守護台灣。新北市長侯友宜分享一段護理師照護確診者的影片,有護理師受訪時落淚表示,「身為護理師,我感到很驕傲,並不是我特別勇敢,而是我沒時間害怕。」影片一出,也引來網友紛紛打氣留言。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在防疫應變記者會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來自馬偕醫院的護理師,從5月21日集中檢疫中心開設至今,始終堅守著崗位,守護所有需要照顧的確診者。護理師受訪時落淚表示,「並不是我特別勇敢,而是我沒時間害怕。」儘管如此,她仍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我很驕傲我是一個護理師,我也很喜歡我的工作,我只怕我做太少而已。」

面對護理師的辛勞,病患全都看在眼裡,一位阿嬤也向他們致謝,「你們很辛苦,照顧我們這些人,謝謝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