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某飯店被員工踢爆疫苗造冊名單有特權爭議。圖/台視新聞
淡水某飯店被員工踢爆疫苗造冊名單有特權爭議。圖/台視新聞

又爆出,有人濫用特權打疫苗!一個禮拜前,才因「混居」風波遭新北觀旅局重罰並勒令停業的新北淡水溫泉飯店,現在傳出董座劉明燿疑似趁飯店列第三類施打名單時,將旗下地產公司完全不在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員工,通通列入疫苗施打對象。新北觀旅局痛批業者行徑惡劣,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非飯店第一線人員 董座家人也造冊打疫苗

新北淡水某溫泉飯店內部員工踢爆,溫泉飯店雖列第三類接種身分,不過造冊時,除了飯店員工外,董座劉明燿把旗下地產公司員工從主管、職員到司機,上上下下都含在裡面,讓根本不是飯店第一線工作人員順利打疫苗。

某溫泉飯店業者遭爆偷打疫苗。圖/台視新聞整理

飯店疫苗造冊名單,總共88人,2月有2人施打,來到5月,飯店官網正職員工僅50人,但6月2日、3日打疫苗時,突然變成60多人,還有另一批20多人,其中還包含劉明燿和他家人。新北觀光局已注意到這事,痛批業者「行徑惡劣至極」。

飯店員工人數與造冊名單人數差異。圖/台視新聞整理

新北觀光局批惡劣 移送檢調偵辦杜絕亂象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愛晶:「提報名冊卻疑似名冊不符實,涉及偽造文書,已經在6月19號檢具相關事證,全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名人特權打疫苗,一樁接一樁,新北移送檢調偵辦,大動作希望杜絕亂象發生。 

新北/邱于庭、許修銘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