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三級警戒,高雄有復健推拿業者偷偷拉開鐵門營業,被巡邏經過的員警逮個正著,業者第一時間辯稱是自己的阿嬤來按摩,不是客人,但阿嬤卻說自己來附近買早餐,順便上門消費,雙方說法兜不攏,都遭員警依法開罰。

婦稱買早餐兼「抓龍」露餡 說法兜不攏被依法開罰

推拿館大門敞開,一名老婦人躺在按摩椅上被推拿,整個過程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業者一看到員警上門稽查,矢口否認,辯稱老婦人是自己的阿嬤,不是客人,但老婦人自稱來買早餐,順便進來消費,雙方說法兜不攏,當場被抓包。

違規營業的推拿店位於高雄苓雅區,三級警戒期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推拿店私下開門營業,上門稽查,果然抓到推拿店違規。民權路派出所所長許世祺指出,原本推拿店都會將店外的鐵門拉下,早上有下雨,業者為了讓老婦人方便按摩,才將鐵門拉起。

推拿店無視疫情禁令,大剌剌開門做生意,業者和老婦人全遭到警方依法開罰,一人至少罰6萬,店家也可能面臨斷水斷電處分,得不償失。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