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國打疫苗成為近期熱門話題,不過有民眾在17日花60幾萬購買華航商務艙機票要飛往美國,一家三口上機前臨時被通知更換座位,原因是有乘客怕染疫,砸下至少480萬包下商務艙第一區總共24個座位,引起被改位的旅客不滿,在櫃檯前和地勤發生口角,這位「神秘大戶」身分引起討論,華航表示,基於隱私無法透漏旅客資料,但造成其他旅客不便,將會聯絡致歉。

去機場路上才獲通知 3商務艙旅客遭換位

「包艙就可以這個樣子嗎?」旅客怒氣沖沖,在機場櫃台前和地勤人員理論,因為這一家三口正在辦理手續,準備搭機回美國,出發前卻臨時收到通知,花60萬買的3張商務艙機票,位置從商務艙第一區被改到第二區。

神秘男大手筆 包華航商務艙第1區自己坐

旅客被改位的原因,是有一名乘客把第一區商務艙共24個座位全都包下來,被改位的旅客無奈,只能被迫換位置,登機後商務艙第一區的確只有一名戴著口罩和眼鏡的男子坐在靠窗座位,和2名身穿防護衣的空服員正在交談。

華航道歉!硬喬3商務艙旅客 供1人「獨享」24座位

根據航空界人士估算,近期因為赴美需求提高,機票大漲,單程商務艙機票保守預估要10萬元,商務艙第一區共24席 ,如果來回都包區,得花將近500萬。

豪撒百萬的神秘大戶,外傳身兼華航董事。對此,華航表示,旅客資料涉及隱私不便說明,並強調機位銷售方式都按照座位數計費,造成旅客不便,會再聯絡致歉。

神秘大戶怕染疫,撒幣包座位,非常時期,大手筆包機法,讓民眾大開眼界。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