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持續行善。合成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藝人賈永婕持續行善。合成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藝人賈永婕日前號召娛樂圈、企業界募資,購買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後,又自掏腰包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神」。現在她又生出新玩具「電子影像喉頭鏡」,表示這部分是由公公、「德杰集團」董事長王明德協助埋單,今(23)天將送7支至慈濟醫院。

賈永婕日前捐贈342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地醫院,週日再度接受醫護人員的求援,獨自花費128萬8千元,購得全台僅剩46台、每台28000元的PAPR,而且還和瑞典、德國訂了100台,她更透露好友小S也大方捐贈20台。

今天凌晨賈永婕在臉書寫下,「美少女新任務,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指出因慈濟醫院有需要,她向公公說「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後,再送出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

這番善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感謝賈永婕,「大大感謝國民女神」、「人美心也美,台灣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你們真好」。不過也有人提醒她要多休息,「不斷地一直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許願與援助真的會沒完沒」、「是該設定停止點了,重要的是拋磚引玉」。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