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分享「國民女婿」羅一鈞圖片。圖/翻攝自Facebook @gogogoeball
蘇貞昌分享「國民女婿」羅一鈞圖片。圖/翻攝自Facebook @gogogoeball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75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是我國三級警戒以來新低,顯示我國防疫措施收到效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現在依舊沒有鬆懈的本錢,希望大家繼續配合防疫。跟以往的圖片不同,蘇貞昌這次圖中的主角是被稱為「國民女婿」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讓大家眼睛一亮。

以往蘇貞昌分享的圖片大多都是自己的照片,不過近來羅一鈞在娛樂圈等領域,有相當高的討論度,更被冠上「國民女婿」的美稱,於是蘇貞昌分享了一張以羅一鈞為主角的照片,希望大家繼續配合防疫,不要鬆懈,同時鼓勵中老年、重症族群踴躍接種疫苗。

蘇貞昌這篇圖片果然十分對網友的胃口,文章僅半小時就已經逼近1萬人個讚,網友紛紛表示「院長挑比較多人會想看的照片」、「院長真的很懂民意欸」、「院長居然放鈞鈞的照片」、「我是來看國民女婿的」、「放對照片了」。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