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人員搭上雲梯車試圖將女子救下拱橋。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搭上雲梯車試圖將女子救下拱橋。圖/民眾提供

正值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卻還是有人外出不戴口罩。台中市有民眾行經新興路往旱溪方向,發現一名女子沒戴口罩,上前勸阻對方不聽勸,立即通報警方,沒想到員警到場時,女子疑似為了躲避攔查,居然爬上一旁4樓高的拱橋上,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雲梯車救下女子,驚險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消防出動雲梯車 女爬4樓高拱橋驚險獲救

當時這名女子站在鐵橋的頂端,高舉雙手不斷揮舞,路過的民眾直擊這驚險畫面,全看傻眼。17日傍晚,台中警方獲報有民眾外出,居然沒有依規定戴口罩,立刻前往現場,沒想到未戴口罩的女子疑似為了躲避查緝,居然就爬上4層樓高的金母橋。

由於女子情緒相當激動,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同時派人從橋墩下往上爬,希望兩面包夾,確保她的安全。所幸最後在警消溫情勸說下,女子心情才恢復平靜,花了一個多小時,平安將她救下來。

即便女子沒有受傷,但為了安全起見,警消也協助她送醫治療,並通知她的親友前往醫院。不過現在正值防疫三級警戒,警方呼籲,民眾務必戴口罩出門,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台中/林書弘、洪杰民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