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也捐贈醫療設備,並許願「找羅一鈞聊天」。圖/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小S也捐贈醫療設備,並許願「找羅一鈞聊天」。圖/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藝人賈永婕日前捐贈330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地醫院,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神,她今(20)天再度接受醫護人員的求援,自掏腰包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而且還和瑞典、德國訂了100台,她更透露藝人小S也大方捐贈20台,但還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能和羅一鈞聊天」,消息一出笑翻大票網友。

賈永婕再捐46台PAPR設備 瑞典、德國還有100台待運送

賈永婕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收到第一線防疫女戰神張厚台醫師的訊息,指出醫護還需要PAPR這個設備,「PAPR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尤其是設備不完全的ICU, 所以現在需要進行高風險處置,包括抽痰、插管、PRONE(趴睡治療)之後病人痰量大增,都建議穿著PAPR進病室治療,這個設備通常都是醫師自費購買,但是要價28000的設備也不便宜,所以很多護理師們都沒有,這是用來保護我們醫護,還有檢測人員」。

因此賈永婕先購入最新型的TR-315 PAPR,因為全台僅剩46台,她又和瑞典、德國調了100台,星期一要上飛機了運送來台。

小S捐贈參一咖 許願和「國民女婿」羅一鈞聊天

隨後賈永婕又再發文說,「鐵咖小S徐熙娣來了,她說要買20台PAPR」,不過小S出手捐贈時還許了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和「國民女婿」羅一鈞聊天,網友瞬間被她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跟小s說,請抽號碼牌,不要插隊,後面羅太太們很火(哈哈)」、「明天會有記者問這一題嗎?記者:請問羅一鈞,小S說想與您聊天,請問您的感想?」、「這個太好笑了⋯我也想看他們倆會聊些什麼」、「是以『丈母娘』的身分跟羅一鈞聊天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