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國小透過牛車,發放畢業證書。圖/台視新聞
青草國小透過牛車,發放畢業證書。圖/台視新聞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畢業典禮都改成線上舉辦,不過台南安南區青草國小為了讓學生留下美好回憶,校長曾文欽特別借來牛車,把畢業證書和禮物,一一宅配送到畢業生手中,讓學生又驚又喜。

牛車掛滿紅色鞭炮 校長宅配畢業生驚喜

青草國小在牛車上掛滿紅色鞭炮,放滿畢業證書和禮物,曾文欽親自坐上牛車,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要將畢業證書跟禮物宅配到學生家中,希望用不同方式,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

畢業生們透過如此特別的方式拿到畢業證書,都相當開心,直誇「老師很用心」;曾文欽表示,學生就像女兒一樣,畢業如同出嫁,希望學生們畢業後還可以常常回學校走走。


青草國小在牛車上掛滿鞭炮,就像出嫁嫁妝。圖/台視新聞


桃園長興國小1位畢業生 班導專屬MV祝福

另外在桃園長興國小今年只有1位畢業生,但他卻不孤單,在畢業典禮上,他收到來自全校99位老師和在校生的祝福,畢業前,班導更為他作詞作曲,拍攝專屬個人MV,為他留下永難忘懷的畢典回憶。

長興國小今年只有1位畢業生,全校師生為他拍攝個人MV。圖/長興國小提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