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男趁著休假,到嘉義找王女談判。圖/台視新聞
梁男趁著休假,到嘉義找王女談判。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發生男女分手引發的槍擊命案,23歲梁姓男子與22歲王姓女子昨(16)日下午,在王女阿姨家談判分手,雙方發生爭吵,梁男疑似預謀行凶,開槍擊中王女,送醫不治,隨後遭被害人家屬制伏,報警移送法辦。

談判不成槍殺前女友 行兇男當場遭逮捕

據了解,行兇的梁男是新北人,正在宜蘭縣服4個月的義務役,2人交往半年多。昨下午5點多,在軍中服役的梁男趁著假日,到嘉義水上王女家堵人,2人一言不合,梁男竟在眾目睽睽下,朝王女胸部開槍。

梁姓男子行兇後,馬上被王女家人當場制伏遭,並將王女送醫,無奈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王女家屬表示,梁男最一開始一直打電話給王女,但王女都視而不見,最後梁男跑到王女住處,講沒幾句話就拿出預藏槍支行兇。

王女送醫急救後,依舊回天乏術。圖/台視新聞

男當街槍殺前女友 依殺人罪移送地檢偵辦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逮人,並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潘學輝指出,在現場取出改造手槍一把和7顆子彈,至於其的動機、槍支來源仍待釐清。

警方在現場勘查。圖/台視新聞
梁王2人交往約半年多。圖/台視新聞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