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開直播分享送「救命神器」心路歷程。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開直播分享送「救命神器」心路歷程。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藝人賈永婕在端午連假得知醫院急缺「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號召企業、朋友募捐超過300多台,宣告「跟病毒拚了」!今(16)日她在臉書開直播,表示因為自己是「瘋子」、有「神隊友」,才有辦法短時間買機器送到前線,另外,她也嚴正反駁被控訴「撕裂台灣、對抗政府」,她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順時中、愛台灣,最後語帶哽咽,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妳做了很棒、很厲害的事」、「謝謝妳們的付出」!

賈永婕親送器材到醫院。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自稱是瘋子完成不可能任務 曝台灣前線戰士「很強大」

賈永婕先是再次說明事發經過,也特地感謝企業、友人等「神隊友」的幫忙,在短短3天就能找到廠商、貨品、送貨到前線,她高喊「我就是個瘋子」,才有辦法完成這件事,而她也提到在把貨送到醫院時,看到前線人員「沒有焦慮、信心滿滿」,直說台灣前線戰士很強大、超帥的!

除了救命神器,賈永婕也送上食物。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此外,賈永婕也曝光外界看不到的小細節,表示衛福部先前超前部署500台HFNC,6、7位工作人員很嚴肅的在現場驗貨、檢查流水編號,在現場的她本來想要打招呼,但看到對方認真工作,她只高喊「加油、Fighting」就跑走了,但也認證中央單位的嚴謹工作態度。

遭控要「分裂台灣」、「攻打民進黨」 賈永婕哽咽愛台灣

善心事蹟大爆紅後,除了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她是「全民女神」,感謝他們的付出外,但也有人批評她是被派出來攻打民進黨、最終目的要分裂台灣,讓她忍不住動氣,強調做這件事情並沒有任何權謀、政治因素,更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順時中」、「同島一命」,高喊自己「很愛台灣」,講到激動處更是一度哽咽,對網友喊話「請不要用這樣的心態來看我,我沒有要撕裂台灣」。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