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一南下民雄段,疑天雨多車連環撞 。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國道一南下民雄段,疑天雨多車連環撞 。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國道一號南下民雄路段疑似因為下雨視線不佳,上午7點半100公尺路程發生3起連環車禍,大約20輛車發生擦撞,現場一片混亂,也造成該路段嚴重塞車,一度回堵3公里。

100公尺3起車禍 雨天視線差國道連環撞

國道一號南下民雄路段,今日清晨開始降下大雨導致轎車行駛視線不佳,約莫7點半左右,短短100公尺內就接連發生了3起連環追撞車禍,其中南下260路段的內側車道先是發生了多車追撞,將近10台車撞成一團。

共20車毀損3傷 國一南下民雄段一度回堵

由於260路段發生車禍,又下雨視線不佳,導致整個民雄路段車速慢了下來,而後方疑似有駕駛沒注意到前方車禍,又有人超車,以致再往前50公尺的路肩接著發生多車擦撞,接著再往前10公尺的內側車道,也又發生了多車追撞,估計大約有20台車發生擦撞;警方表示,本起車禍意外共有3人受傷,所幸意識皆清楚,也都已送醫治療。

因為車禍的影響,該路段一度回堵將近3公里,相關單位建議民眾若有可能行經該路段,最好改道而行。

嘉義/陳卓妤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