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又爆1人確診。圖/翻攝自台大網站
台大又爆1人確診。圖/翻攝自台大網站

國立台灣大學又傳出有人確診!台大化學系13日晚間緊急發公告指出,接獲通知有一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化學系系館自今(14)天上午9點起閉館,進行館舍消毒作業,一切服務暫停,所有人員非經同意不得進入系館。

台大化學系指出,確診成員於12日出現喉嚨痛、發燒等症狀,隨即前往醫院篩檢,於13日下午確診。該成員主要的活動範圍在系館B棟4F,偶爾會到A棟3F實驗室拿取樣品,最後一次進入系館時間為10日,進入系館後使用客梯到達工作空間,學校目前匡列的範圍為確診者出現症狀前三天(9至11日)的密切接觸者,其餘足跡重疊者列為自我健康監測。 

台大化學系表示,學校已經匡列一批風險較高的密切接觸者進行篩檢,未來將視採檢結果隨時調整防疫消毒措施,同時也呼籲未受到匡列且足跡有重疊的成員不要緊張,請密切注意身體狀況,保持警覺,並請參考學校所發佈的防疫作業懶人包中的「自我健康監測」。

台大化學系13日晚間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台大化學系網站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