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今送上5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今送上5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女星賈永婕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台灣疫情持續延燒,現在醫院最缺「救命神器」、一台要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截至目前她已號召企業、友人募集捐贈342台,今天已經先配送50台,她特地發臉書感謝「神隊友NO.1」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公布所有參與募資捐贈的名單,其中星宇航空、璞園建築團隊、小S、黑人范范、鍾欣凌等人都有加入。

三天訂購、配送「救命神器」 賈永婕跟病毒拚了

賈永婕提到,「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即便遇上端午連假,也要跟病毒拚了,她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第一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且原本正常訂購到交貨要近一個月的時間,但這次三天內就完成了。

而原先募集到252台系統,經過不到一天的時間,目前已增加到342台,賈永婕透露今日先送出50台,分別是台大15台、榮總25台、亞東醫院10台,她也特別感謝神隊友支持,還列出「神隊友名單」。

「神隊友NO.1」富邦董事長 小S、黑范夫婦也認捐

其中賈永婕曝光「神隊友NO.1」就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聽完她的報告就馬上確認機器效能與需求急迫性,更火速認捐110台,此外,星宇航空、忠泰集團、海霸王集團也分別認捐20台。

除了知名企業外,藝人朋友同樣力挺,賈永婕表示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做公益從沒拒絕過,此次也義氣相挺,好友黑人范范、鍾欣凌、于美人、柴智屏等也同樣參與,讓她直言「萬分感謝,齊心抗疫,台灣有你們真好」。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