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1)天在立法院備詢時再度動了肝火。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質詢時問到「國產疫苗價格是不是買貴了」,陳時中回應,前陣子外界都說疫苗價格再貴都要買,「大家不要昨天講的,今天就忘了」,高虹安提到開放3+11的爭議時,陳時中更當場爆氣回應,他完全負責,「請委員不要一直拿這個東西汙衊我們」。

高虹安再提3+11沒紀錄 陳時中嗆「不要汙衊」

立法院臨時會財政等6個委員會今天召開聯席會議,繼續審查行政院函請審議「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質詢時提到敏感議題「3+11」,表示她也不想要提舊事,「但3+11決策沒有會議紀錄這件事,也是民眾對於指揮中心沒有信心一個很大的問題」,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場爆氣。

陳時中直言這是他決定的,由他負責,「我已經公開表達,3+11有經過一定的會議程序,所以請不要一直拿這個東西汙衊我們。」

國產疫苗遭疑買貴 陳時中:當初說再貴都要買

高虹安再追問,國產疫苗價格是否買貴了?還跟廠商簽下不平等條約?陳時中激動回應,當初大家說再貴都要買,現在卻來質疑買貴了,昨天說的話怎麼今天就忘記了,「如果打下去大家就馬上好,那再貴都要買」。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