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徐耀昌。圖/FACEBOOK@happiness.miaoli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FACEBOOK@happiness.miaoli

苗栗縣今(11)天再暴增56例本土個案,已超過台北市的49例,成為國內疫情第二嚴重的縣市。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56例個案中,有50例為外國籍移工,且其中47名都是京元電子員工。

苗栗縣今天再增56例本土個案,分別是京元電子、智邦科技、京鼎科技員工。圖/FACEBOOK@happiness.miaoli

徐耀昌說明,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中,47人為京元電子外籍移工、1人為京元本國籍員工;智邦科技則有1名外籍移工、5名本國籍人員確診;京鼎精密科技則是2名外籍移工染疫。

苗栗篩檢站現況。圖/FACEBOOK@happiness.miaoli

同時,徐耀昌也公布最新的企業快篩情況,佳裕公司全場快篩317人,全數陰性;台灣保來得快篩317人,也全數為陰性;另外,頂埔里社區也快篩251人,全數陰性。

疫情升溫盼疫苗緩解 徐耀昌: 苗栗配發最少疫苗的縣市

近日苗栗疫情升溫,今天還超過台北市,成為國內僅次於新北市的縣市,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有超過54萬的人口,卻僅獲配9400劑疫苗。近日還因爆發移工群聚感染事件,成為疫情嚴重地區,徐耀昌呼籲中央加速、加量配發足夠的疫苗,滿足地方需求。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