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新聞處同仁的家人確診,引起市府員工恐慌。圖/翻攝自维基共享资源
台南市政府新聞處同仁的家人確診,引起市府員工恐慌。圖/翻攝自维基共享资源

台南市政府今天(7日)傳出,新聞處攝影同仁的弟弟確診,該名攝影一早被緊急隔離篩檢,由於他是負責市長黃偉哲的貼身攝影工作,又與媒體有頻繁接觸,不少人憂心府內會出現傳染鏈。市府晚間做出最新回應,指出該名同仁的PCR篩檢為陰性,已經安排居家隔離。

台南市府得知員工家人確診消息後,為了安全起見,已讓該同仁進行隔離和篩檢,整天行程改由其他同事代班。不過消息一出,讓新聞處同間辦公室的同事以及經常與他互動的媒體從業人員都有些忐忑不安。

台南市府晚間發出最新回應表示,該名同仁經PCR篩檢為陰性,已安排居家隔離,同辦公室同仁也安排自我健康監測。市府也呼籲,在防疫三級時期要遵守防疫規定,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有身體不適時請盡快就醫。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