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幽浮報告部分內容搶先曝光。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幽浮報告部分內容搶先曝光。圖/翻攝自AP Direct

外星人跟幽浮等議題,近幾個月鬧得沸沸揚揚,美國情資單位對不明飛行物的調查報告將在6月對外公布,其中關鍵內容被外媒搶先報導。

美不明飛行物報告曝光 「難證明或排除來自外太空」

不明飛行物影片始終能引起熱烈討論,美國情報單位的幽浮報告將在6月提交給美國國會,但部分內容已搶先曝光。報告結論指出,沒有證據證明或排除這些不明飛行物來自外太空,也無法證明這是美軍的秘密計畫。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官方終究無法解釋不明飛行物來源,但強調並沒有證據顯示或排除幽浮是來自外星球,所以,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有人意圖監控美軍行動,這和NASA新任署長尼爾森的說法相當一致。

有人意圖監控美軍行動? NASA: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NASA署長尼爾森表示,他們不知道那些是不是來自外太空,也不知道是不是敵人,也不知道會不會是光學現象,尼爾森同樣不認為這些不明飛行物能證實外星人曾造訪地球,但又強調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一切交給專家調查。

白宮發言人莎琪則說,會嚴正看待任何入侵領空的通報,不論是已知的或不明的飛行物,並會一一調查。白宮口風依舊很緊,看來關於幽浮的種種疑問,繞了一圈仍然無解。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