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中山路與金馬路口往台中方向,今(4)日上午疑似道路下方管線破裂,自來水不斷湧出。由於現在正值限水期間,眼見水就這樣白白浪費,路過民眾看了直呼好可惜。自來水公司獲報後隨即派人搶修,懷疑可能是最近供水量比之前多,管線壓力,導致裂管。

目擊民眾:真的覺得非常浪費

中部旱象未解,分區限水供五停二仍在持續中,不過今上午有民眾發現,彰化市中山路與金馬路口下方的管線疑似破裂,導致自來水不斷湧出路面,這些水全流進了一旁的排水溝中,讓路過的騎士看了直呼心疼,騎士:「滿浪費的,因為都缺水了,不是還有限水?水這樣流掉,真的覺得非常浪費」,趕緊通知水公司人員來搶修。

水公司人員到場,趕緊先擺設交通錐,以免路過的用路人發生危險,同時關閉制水閥,並且找到漏水點,進行開挖搶修。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最近供水量比之前多,管線一下子承受不住壓力,導致水管破裂,也不排除是其它原因,必須等開挖後才能釐清,目前正在進行搶修中。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