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諾富特飯店一館昨(2)日收到指揮中心、民航局及桃園市政府同意函恢復使用,採高標準24小時錄影監視房客有無離開房間,暫時不能有餐飲等營業行為。另外,由於其他縣市長照機構陸續出現群聚確診,桃園市也宣布加強長照機構、外籍移工宿舍等防疫措施,包括長照單位造冊,優先施打疫苗,外籍移工宿舍內部的娛樂設施停用,落實分流。

鄭文燦:諾富特不得再有營業行為

繼二館重啟後,諾富特一館在2日恢復啟用,目前只暫用218間房,除了採高標準,24小時錄影監視房客有無離開房間,中央也派警力、醫護團隊進駐飯店,嚴防疫情再有破口。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諾富特飯店一館部分無法分流的區域被禁用,沒有使用全部的樓層,市府會定期檢查,而諾富特飯店作為機組人員專責防疫旅館,不再有任何其他的營業行為,重啟後,桃園市府會嚴格把關,

外縣市長照機構群聚確診!桃園市加強防疫

有鑑於近日雙北接連爆出老人長照養護機構、校園群聚確診,桃園再加強防疫,除了長照機構、護理之家等造冊,會向中央爭取能提前施打疫苗外,外籍移工宿舍內部的娛樂設施停止使用,落實分流,大學宿舍也留意留宿學生的狀況。

桃園美容美髮業停業延長?視三級警戒情況

至於4日起停業的美容美髮業者會不會再延長,鄭文燦表示,要視三級警戒是否解除,會提供防疫指引調整,甚至考慮紓困。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