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自拍影片報平安。圖/台視新聞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自拍影片報平安。圖/台視新聞

藝人陳零九今(3)日驚傳確診COVID-19,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他下午自拍影片親自說明確診經過,神情狀態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他坦言有點累累的感覺,直說「這病毒不是鬧著玩」,呼籲大家要保重身體。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震驚不少人,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的他,也拍影片報平安並透露確診經過,他提到自己差不多在5/27發現晚上會有點呼吸困難,感覺喘不過氣,後續看了幾次門診,31日接受快篩和核酸檢測,當時結果出爐快篩陰性、PCR陽性。

沒發燒、X光和血氧都正常 陳零九:這次疫情很危險

不過陳零九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發燒或是其他新冠肺炎症狀,連去診所照X光、測血氧等都顯示正常,一切只能靠檢驗才能知道有沒有確診,忍不住說:「這次疫情很多變、很危險。」

陳零九分享現在的身體狀況,感覺就像是感冒,有時候頭暈暈的、有時候心跳加快,以及晚上會有點呼吸困難,但現在狀況好轉很多,最後他也呼籲大家要多洗手、戴口罩,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健康。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