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疫苗數量卻有限!台中市議會國民黨議員們,從31號開始,每天下午兩點齊聚市議會廣場前,鳴汽車喇叭怒喊「給我疫苗」,對政府喊話,但民進黨議員反批說,全國三級警戒,國民黨議員們卻大喇喇車聚,根本無視防疫規定!

藍營議員坐車上狂按喇叭 要中央快給疫苗

台中市議會廣場六輛轎車排成一排,每輛車頭前都掛上「給我疫苗」的布條,下午兩點一到,喇叭聲同步齊鳴,國民黨團議員們戴著口罩,坐在車上狂按喇叭,向中央喊話,表達心中怒火。

原來台中市議會國民黨的議員們認為中央延宕疫苗入台時間,讓民眾沒疫苗可打,導致疫情蔓延。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政顯說,「卑微的拜託我們中央執政團隊,我們只是要生存,我們想要活下來,給我們疫苗」,台中市國民黨議員張瀞分則說,「百姓已經生活在焦慮、恐懼,不安的生活下,希望中央不要再耳聾,能夠聽到基層百姓的呼喊,拜託給我們疫苗」。

綠營議員冷回:車聚才是不好示範

而民進黨議員不以為然,表示市府都在努力爭取國際疫苗加快採購,三級警戒期間,藍營議員卻帶頭車聚,才是不良示範!台中市民進黨議員曾朝榮說,「議員本身群聚在一起,又來做抗議的動作,我想這是一個最不好的示範」。

對此市府表示,國民黨按喇叭活動,室外沒有超過十人,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

台中/葉嘉雯、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