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幾天各地陸續降下大雨,水情也有所緩解,不少飲料店業者為了慶祝天降甘霖,推出「下雨送飲料」活動,獲得不錯回響,尤其在疫情期間,生意普遍不好,有業者在推出活動後,業績提升5成。

疫情逢乾旱 手搖店促銷下雨加碼送!

南部地區終於下雨,為了慶祝老天爺天降甘霖,高雄鳳山區的飲料店業者,推出「祈雨祭」買一送一活動,只要當天下雨就免費送一杯飲料。飲料店店長陳小姐說,「最近因為乾旱,有些時候會限水、停水,就是做一個推廣的活動」,民眾也說,「我們高雄也很希望下雨,他們也是呼應這個趨勢。」

其實不只受到乾旱影響,業者也希望透過活動,在疫情期間帶給民眾小確幸。店長陳小姐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自己生意也有受到影響,我覺得能給民眾多一分小確幸,我自己也開心。」

梅雨緩水情 手搖店送飲料業績反增

另外在高雄楠梓這間飲料店,同樣推出下雨送飲料的活動,只要到店裡購買指定品項,就能夠買一送二,也讓店家業績連帶增加5成。飲料店業者說,「就是慶祝下大雨,只要有下大雨 ,我們就可以來做這個活動,反應還不錯,大概有一半以上。」

這幾天受到鋒面南移影響,南部各地接連幾天下雨,不只民眾,連業者也很開心,推出活動共襄盛舉,希望老天爺的雨能夠繼續下,不要停。

高雄/陳怡瑄、葉政昀、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