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週六低調舉行婚禮,和小他23歲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秘密完婚。今天婚禮照片終於曝光,33歲的席孟茲身穿象牙白長洋裝,與強森甜蜜對視,畫面相當有愛。和強森同黨的官員還在推特上分享另一張照片,當中席孟茲在草地上打赤腳,強森也脫下了西裝外套和領帶,顯得相當輕鬆自在。

強森梅開3度 親友獻祝福「符合防疫規定」

綜合英國媒體《太陽報》(Sun)、《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場婚禮安排保密到家,30名賓客到最後一刻才收到邀請,出席在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的婚禮,連首相官邸資深幕僚都對婚禮毫不知情。

婚禮在西敏主教座堂舉行後,在首相官邸舉行簡單的聚會,並符合現行30人以內的防疫規定。不過疫情當下,官邸也證實,強森將等到明年夏天再和更多親友慶祝,蜜月之旅也將會延後。

國際組/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