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為在前線的醫護、無名的抗疫英雄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 @(imayday555 )
五月天為在前線的醫護、無名的抗疫英雄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 @(imayday555 )

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我國近日面臨本土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天團五月天今(31日)晚無預警在臉書粉絲團釋出〈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 〉Official Live Video,為在前線的醫護、無名的抗疫英雄們加油打氣。

為何會有這支MV,相信音樂表示,由於今天是[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一週年的日子,因此許久未跟大家見面的五月天在線上演唱會滿週年的今天
,釋出新的現場版MV,與此同時也跟大家約定好,要一起相互陪伴,不僅僅是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五月天更會陪伴大家每一天。

粉絲:「好感動!」、「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對抗疫情」

影片一出,讓不少乖乖待在家防疫的粉絲大呼,「好感動!」、「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對抗疫情」、「在疫情這樣艱困的時期能夠有五月天的陪伴,極其幸運…」,還有一名自稱是亞東醫院第一批因院內感染被隔離的護理人員,他留言表示「解隔後第一天上班日看到這個影片有滿滿的感動與感慨,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渡過這波疫情,期待下次演唱會上見」,獲得許多網友留言加油打氣。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