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為了壓制新冠疫情,都積極展開最有效的疫苗接種計畫,偏偏就是有些民眾存在疑慮,對於打疫苗裹足不前。

新加坡洗腦廣告歌 提醒民眾接種疫苗別再拖

不少國家為了衝高疫苗接種率,紛紛拍廣告宣導,像是美國找來前總統歐巴馬代言,英國請出了搖滾天王艾爾頓強,新加坡則推出「洗腦歌」的廣告,呼籲大家別再拖拖拉拉,趕快去打疫苗就對了,不但能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所有人。

星盼廣告催出施打率 盡快達成群體免疫

新加坡最新推出鼓勵國民打疫苗的廣告,不僅歌詞簡單明暸,旋律更是洗腦,政府的大力宣導,讓新加坡的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58%,不但是亞洲國家第一名,在全球也高居第5,成績非常亮眼。新加坡當局仍然挖空心思拍廣告宣導,就是希望加快和拉高接種比例,盡快達成群體免疫。

艾爾頓強、歐巴馬代言 希望加快解除疫情危機

不僅如此,現在全球各國都進入施打疫苗「科技防疫」的階段,紛紛拍廣告呼籲大家快打疫苗,其中英國也請出演藝名人宣導,希望藉由搖滾天王艾爾頓強的呼籲,讓國民盡快接種疫苗;而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出馬代言,就是希望大家配合,乖乖打疫苗,讓全球這波疫情趕快過去,才能重回正常生活。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