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餐廳禁止內用,許多人改到速食店快速取餐車道消費。圖/台視新聞
疫情期間餐廳禁止內用,許多人改到速食店快速取餐車道消費。圖/台視新聞

疫情嚴峻,許多餐廳都禁止內用,但現在就有民眾抱怨,速食店的快速取餐車道,經常爆滿,排隊車輛一度塞在馬路上,影響交通。除了業者加派服務人員,協助民眾點餐外,警方也派人到場指揮交通。

「快速取餐車道」爆滿 排隊車輛塞馬路影響交通

嘉義市一家速食店因快速取餐車道排隊隊伍太長,影響附近交通,讓用路人抱怨連連。圖/台視新聞

防疫期間許多餐廳只提供外帶服務,嘉義市也不例外,自從23日傳出首例本土個案後,業者紛紛改變營業模式,鼓勵民眾外帶餐點,但位於吳鳳南路的速食店,車輛總是大排長龍,連從來沒使用過快速取餐車道的民眾,都來排隊,讓附近交通大打結,引發民怨。
對此,業者緊急派出服務人員,加速協助民眾點餐,警方獲報後也趕緊派員到場疏導交通。疫情衝擊,改變了許多人消費習慣,不過交通問題仍不容忽視,防疫之餘也得保障行車安全。

嘉義/蔡崇梧、許菁珊、阮賢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