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大親子公園關閉。圖/台視新聞
苗栗三大親子公園關閉。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目前為止已經有4例確診個案,包含2例校正回歸,為了防堵疫情,縣府宣布,縣內三大主題親子公園全部暫停對外開放!

避免孩童群聚 貓貍、竹南獅山、苑裡灣麗親子公園封閉

苗栗親子公園拉起封鎖線,一整天園內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全國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避免學校停課後,小朋友會前往公園玩耍,可能引發群聚感染風險,包括苗栗貓貍、竹南獅山和苑裡灣麗等三座親子公園全部暫時關閉。

而24號公布的確診案例中,苗栗增加2名校正回歸個案,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表示,都已安排病患送醫,收治在縣內負壓隔離病房,已經初步掌握確診個案接觸者共14人。

截至目前為止,苗栗縣確診人數累計已經有4名確診患者,其中,2名校正回歸患者分別住在三灣鄉和造橋鄉,其中一人還曾到過永和山水庫的永安橋散步,雖然有全程戴口罩,但還是呼籲民眾,有去過高風險地區,務必留意身體狀況。

露營區雪崩式下跌 業者無奈勸退

這把疫情火也燒到露營區,自從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後,露營人數就出現雪崩式下滑,位在南庄鄉的露營業者讓民眾可取消或延後原預定的場地,並提醒遊客盡量別出門,就算有損失,也要忍,期盼能為守住台灣盡一份心力。

縣府衛生局也呼籲民眾,防疫非常時期,能不出門就別出門,宅在家裡最安全。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