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護員警全副武裝,就怕造成防疫破口。圖/台視新聞
戒護員警全副武裝,就怕造成防疫破口。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23日傍晚發生了一起兇殺案,三名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到汽車旅館相約談判卻爆發衝突,嫌犯持刀將被害人刺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前往處理時,發現兩人竟然都曾去過萬華足跡,當下趕快穿上防護衣,同時將兩人送醫快篩。

債務糾紛爆衝突 2人有萬華足跡急快篩

這名90年次的陳姓嫌犯,其友人與被害人有債務糾紛,22日前往萬華區收款不成,23日三人一起回到台中投宿一家汽車旅館,傍晚嫌犯的友人離開後,被害人也準備離開,沒想到卻和嫌犯爆發衝突,陳姓嫌犯持刀朝被害人胸部刺了兩刀,讓被害人奪門而出,用手摀著傷口,跑到附近的一間加油站求救,嚇壞了加油站人員,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男曾赴萬華 警獲報到場穿防護衣自保

由於嫌犯和被害人都有萬華史,警方第一時間繃緊神經,戒護員警全副武裝如臨大敵,身著防護衣、護目鏡、手套,嫌犯也戴上安全帽、防護衣跟手套,作足防護。而汽車旅館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客人登記時並沒有說去過萬華,得知消息後,目前旅館相關區域都已經做了消毒,而警方也將嫌犯送到醫院進行快篩,避免因此造成防疫破口。

台中/謝美玲、王勝炫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