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三級警戒,按摩店也是被列為停業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業者必須要停業到28日。圖/台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按摩店也是被列為停業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業者必須要停業到28日。圖/台視新聞

國內疫情拉警報,全國已升至三級警戒,但昨(20)日雲林警方接獲線報,斗六一家按摩店偷偷接客。警方上門臨檢時,業者還矢口否認,直到調閱大樓監視器,戳破謊言白口莫辯,當場逮到一名女技師在幫客人做「臉部護膚保養」,違規事實明確,警方訊後函送衛生局裁處,最高可開罰30萬。

不甩防疫偷偷來!按摩店接客SPA護膚被逮

全國三級警戒,按摩店也是被列為停業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業者必須要停業到28日,不過雲林斗六1家按摩店無視防疫規定,假關門真營業。

警方接獲線報,按摩店偷偷營業,上門臨檢,業者還矢口否認,宣稱「可是我們鐵門是關下來的啊」,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戳破業者謊言,進入包廂後,員警當場查獲1名女技師在替客人做臉部護膚保養。

警方上按摩店稽查,業者矢口否認。圖/台視新聞

無視3級防疫 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可罰30萬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表示,業者在三級警戒期間,為客人做SPA護膚的行為,將會函送縣府衛生局做裁罰,最高將處30萬罰鍰。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