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有一名小隊長快篩出現陽性。圖/翻攝自Google Map
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有一名小隊長快篩出現陽性。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有一名小隊長快篩陽性反應!這名小隊長前幾天發燒身體不適,加上家住萬華,昨(20)天晚間前往快篩站,初步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已經進行隔離,等待進一步的PCR檢測結果。對此刑大表示,相關同仁全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整棟大樓也已清消。

感冒服藥未癒 小隊長昨上班發燒快篩陽性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查第四隊傳出一名林姓小隊長,日前出現感冒症狀,前往診所就醫,當時他擔心自己住在萬華地區,可能感染新冠肺炎,但醫生表示他的症狀不符,只有開藥給他。

雖然小隊長服藥後症狀有緩解,但昨(20)天他上班時出現發燒症狀,隊長得知後,立刻安排他去快篩,昨天晚間6點多初篩結果為陽性。

小隊長PCR結果未出爐 全數隊員自主管理

刑大晚間也證實,立即要求偵四隊所有隊員在家自主健康管理3天,並釐清接觸史與足跡,目前這名小隊長正在等候PCR核酸檢測結果,一旦確診新冠肺炎,台北市刑大將進行分流以及異地上班措施,還會再呈報市府考慮針對所有刑事官警做全面性快篩。

台北/楊孟臻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