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大飯店突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FB@台北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Taipei
凱撒大飯店突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FB@台北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Taipei

全台升三級警戒,國人自主居家防疫,不少飯店業者營運受到影響,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台北凱撒大飯店今(21)日就突然在臉書公告,「配合政府防疫,飯店將暫停營業,進行內部清潔、消毒」,不過該篇貼文原本寫到「另有其他規劃用途」,而後有被修改過一次,據了解,飯店將轉做防疫旅館。

台北凱撒大飯店位在台北車站對面,交通便利、人流眾多,是台北老字號飯店品牌,今日突然在臉書發表緊急通知,寫到「配合政府防疫疫情期間,本飯店將做內部清潔、消毒與維護保養設備作業,此段時間將暫停營業」,業者透露,即日起不接受住客、餐廳也關閉,要辦理退券等服務可致電總機協助處理,最後不忘喊話,「願大家都平安,攜手抗疫成功」!

據了解,凱撒大飯店最初臉書貼文有提到「其他用途」,不過疑因簽訂保密合約,不便透露太多,後來有修改文字,根據《中央社》報導提到,凱撒大飯店被徵召轉為防疫旅館。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