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人員對小吃店全面大消毒。圖/台視新聞
防疫人員對小吃店全面大消毒。圖/台視新聞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18)公布新增確診者的足跡,當中活動史不只遍及彰化縣,還有南投草屯的越南小吃店。對此,南投草屯鎮公所今(19)天清晨6點就派人到小吃店進行清消,店家也暫停提供內用區,並且閉店休息一週。

另外,因應疫情,南投的溪頭和鳳凰自然教育園區,20號到28號暫停開放,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開園時間。

彰化確診者曾到訪 店家自主防疫關門一週

一大清早,清潔人員已經穿戴齊全,來到南投草屯一間小吃店,裡裡外外 進行大消毒,因為這裡曾有確診者來用餐,店家聽聞消息,簡直嚇壞了,直呼:「很害怕會影響到別人」。

彰化縣府衛生局18號公布確診者足跡,當中足跡不只遍及彰化,還有確診者曾到南投草屯的越南小吃店用餐,草屯鎮公所19號清晨6點緊急派人到小吃店進行清消。店家配合防疫也暫停提供顧客內用,並閉店休息一週。

遊客麥擱來! 溪頭、鳳凰園區5/20-28封園抗疫

同樣因應疫情,南投溪頭和鳳凰自然教育園區,宣布20號到28號園區暫停開放,後續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開放時間。這也是園區繼921地震封園近4個月後,再度面臨最長的封園時間。

台大實驗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主任彭嘉文表示:「不再接受一般遊客入園,已經有預訂入園的住客,我們會要求他們全程佩戴口罩,還有進行實聯制登記」。

疫情升溫之際,南投全縣繃緊神經,防疫一刻不得鬆懈,要盡全力守住 縣內零確診這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

南投/曾如成、許芷瑄、周郁庭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