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不戴口罩還在超商大鬧。圖/台視新聞
婦人不戴口罩還在超商大鬧。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昨天(19日)新增了106例本土個案,其中又以中和區33例最多,但還是有婦人連續兩天就是不戴口罩,到處趴趴走,里長、警方接連出動都勸不聽,婦人還大聲回嗆,現在她也被衛生局裁處1萬5千元。

而在中永和交界的福和市場,因為緊臨中和、萬華,緊急休市一個禮拜,全面清消,攤販也都相當配合,直說「錢再賺就有、保命要緊」。

婦人大鬧里辦不戴口罩 遭警重罰1萬5千元

疫情嚴峻下,新北市一名婦人外出還不戴口罩,甚至在超市大鬧,婦人態度強硬,不配合就是不配合,嗆完警察,再罵里長。事發在16號,新北市中和頂南里,里長廣播要里民做好防疫,但這名53歲郭姓婦人卻跑來里辦公室鬧,隔天她去超市買東西也不戴口罩,最後被警方帶回,重罰1萬5千元。

疫情指揮中心18號公布,新北市增加106例本土個案,其中又以中和區33例最多,不僅當地疫情緊張,中永和交界處的福和市場,更是趕緊休市,全面大清消。地方自動自發消毒,警方也擴大執法,18號一天截至晚間9點為止,新北市取締告發沒戴口罩者就多達203件,非常時期,防疫一刻都不能鬆懈。 

新北市/張彤、高子堯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