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跟UFO呢?這是多年來人類不斷探討的問題,不過現在有美國海軍飛官親口表示,過去幾年來每天都會看到不明飛行物。近期不少海軍拍到不明飛行物的畫面曝光,成為熱門話題,美國國防部也證實這些影片屬實,並坦承這些是不明空中現象,五角大廈也將在六月向美國國會提交相關報告。

飛行物潛入太平洋消失 美海軍直擊驚呼連連

「哇,撲通一聲就下去了。」原本不明的球形飛行物在海面上方盤旋,突然間,飛行物潛入太平洋消失,讓直擊的美國海軍驚呼不已。這是美國海軍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拍到的畫面,最近在社群上瘋傳。海軍還驚爆,這已經不是海軍第一次看到不明的飛行物了。

「好幾年來,每天都看到」,美國前海軍飛官斬釘截鐵的說,在大西洋沿岸區受訓的飛官,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不明飛行物盤旋在高空中,也有前情報官員透露,不明飛行物技術高超,能躲避雷達,時速約2.1萬公里,沒有機翼,還能克服地球重力的影響,過程讓所有目擊者全過目不忘。

美國國防部證實這些影片沒有造假,坦承是不明空中現象,美國前海軍飛官:「我像這樣飛,它還在攀升,來到我眼前,然後就消失。」

影片沒造假! 美憂"威脅國安"組專案小組調查

川普政府去年12月曾下令,五角大廈和美國情報機構6月1號前,要向國會提交相關情報,不過外媒推測,這份報告只會敘述軍方看到的不明飛行物,可能明年才會提交更全面的報告。

但就怕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五角大廈成立專門小組,調查並蒐集相關證據。究竟這些不明飛行物是什麼?各界密切關注。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