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凌晨3點多,台中市西屯區一處社區停車場突然起火,現場19部機車及1自小客車被燒毀,猛烈火勢讓民眾都被嚇醒,所幸整起火警沒有人員傷亡。事後住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遛狗男子在事發前二度經過起火點,行經可疑,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起火前20分鐘行蹤詭異 警追查可疑男子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今晨3點多,一處社區的機車停車場突然起火,現場19部機車遭殃,其中15部被燒到 只剩骨架,旁邊一台自小客車也受到波及。協和分隊長張右運指出,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並請大樓管理員,先將後側的住戶疏散到1樓,消防同仁則同步的做布線灌救。

所幸除了大量車損,整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事後住戶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20分鐘,曾有一名男子牽著狗,二度出現在起火點附近,行跡鬼鬼祟祟,相當可疑,懷疑男子蓄意縱火,現在警方也將著手調查,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台中/王東山、陶怡軒、阮賢偉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