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再嗆陳時中:「公文跑得比病毒慢是我們的錯?」圖/台視新聞
柯P再嗆陳時中:「公文跑得比病毒慢是我們的錯?」圖/台視新聞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感染,但早在二月就有民眾向衛福部檢舉混住問題,指揮官陳時中感嘆「公文確實沒辦法跑得比病毒快」,柯P則酸「那是我們的錯嗎?」。

參與百人宗教活動 柯文哲盼疫情早點過去

「謝謝媽媽們對家庭的守護,現在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是相當嚴重,希望疫情能夠早日過去。」母親節這天,柯文哲一大早還在趕行程,參加百人浴佛節活動,致詞不忘提醒防疫。

諾富特群聚事件危機尚未解除,北市府繃緊神經,連檢疫旅館都不給分層混住,拉高層級,而且柯文哲繼續又槓陳時中,提到陳時中認為「公文確實沒辦法跑得比病毒快」,柯P似乎難以苟同,再反問陳時中,「公文跑得比病毒慢喔,這是我們的錯嗎?我不曉得」。

第三批AZ疫苗到貨時程不明 民憂難打第二劑

另外,國內AZ疫苗將到期,第三批AZ到貨時程不明,副市長黃珊珊喊話,民眾打不到第二劑很憂心,但地方政府束手無策,柯P同樣球丟中央。柯文哲說,「疫苗不夠就打一劑,看疫苗夠不夠」,只不過打一劑保護力夠嗎?柯文哲說,「只是有效期會縮短,打第二劑保護的時間會比較長」,語氣緩和許多。台北/黃品寧、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