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天公布案1183 華航機師教官的足跡,他曾在5月1日,去過桃園中壢區的咖啡廳,下午則到華泰名品城,接著到胡同彭家老鋪新疆拉麵消費,消息一出,有民眾嚇得取消訂單,讓店家好氣憤;而桃園市衛生局也針對3個確診足跡,進行大規模消毒。

足跡公布訂單突遭取消 麵店老闆氣炸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染疫華航機師教官(案1183)的疫調足跡,其中,他曾在5/1下午2點到桃園市蘆竹區的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用餐,消息一出,有民眾原本要買麵,卻擔心地向店家取消訂單,讓店家好生氣,面對記者詢問,店家表示昨(8)天就已經消毒;也在今天下午3點多拉下鐵門休息,衛生局也派員前來清消。

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下午歇業,衛生局人員執行消毒作業。圖/台視新聞

華泰名品城全面清消 不會暫停營業

此外,案1183當天也曾在中午12點至12點半前往「Pilot in Cafe」咖啡廳,據了解,這間咖啡廳是航空迷的打卡熱點,去年底才開幕,連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曾光顧過,更在牆壁上留下簽名。足跡一公布,下午咖啡廳也進行消毒作業。

至於案1183曾去過的「華泰名品城」,衛生局也進行大規模消毒,而華泰名品城公關經理簡嬿玲也表示,從疫情開始,園區每天都會進行消毒,且屬全開放的空間,目前並不會暫停營業。

桃園「華泰名品城」進行消毒作業。圖/台視新聞

桃園/林鈺庭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