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名男子玩飛行傘發生墜落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後以空拍機搜索,順利在一個小時後尋獲男子。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一名男子玩飛行傘發生墜落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後以空拍機搜索,順利在一個小時後尋獲男子。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飛行傘極限運動發生墜落意外!今(8)天下午,一名男子玩飛行傘時,原本預計在萬里翡翠灣降落,結果中途風向改變,失速迫降,消防局獲報後,使用空拍機定位搜索,終於找到人,幸好他意識清楚,送醫後並沒有大礙。

男飛行傘意外迫降 警消空拍機搜索找到人!

因風向改變,林姓男子的飛行傘突然失速迫降。圖/台視新聞
這起意外發生8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萬里區一名六十多歲的林姓男子,玩飛行傘極限運動,原本預計在翡翠灣降落,但中途風向改變,失速迫降到翡翠灣對面的山坡上。

傷患躺在擔架上動彈不得,大批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評估傷勢後趕緊將他送醫。圖/台視新聞

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動8台車輛,以及28名消防員,利用空拍機科技定位沿路搜尋,一個小時後搜尋到林姓男子。當時林姓男子意識清楚並無明顯外傷,僅表示右胸口疼痛,消防員盡速利用擔架將他運送下山,所幸送醫後,林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北市/蔡志恆、林鈺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