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阮姓男子,14年前就讀中正大學的女友突然人間蒸發,6年前自己的奶奶也離奇失蹤,警方懷疑他涉嫌重大。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一名阮姓男子,14年前就讀中正大學的女友突然人間蒸發,6年前自己的奶奶也離奇失蹤,警方懷疑他涉嫌重大。圖/台視新聞

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失蹤,當時同班阮姓男友的阿嬤,6年前也離奇失蹤,檢警懷疑阮姓男子涉嫌重大,持續偵辦;檢警日前於阮男的台中住處,找到新的關鍵證物,疑似就是阿嬤的牙齒,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牙齒目前還在比對中;而被問到為何要保留阿嬤的牙齒?阮姓男子說法含糊,僅堅稱自己跟阿嬤失蹤無關。

為盜領失蹤嬤退休俸 孽孫不准妹妹報警協尋

阮姓男子的阿嬤,6年前到潭子慈濟醫院看病後,就此失去蹤影。圖/台視新聞

據了解,阮姓男子的阿嬤在失蹤前,都會和慈濟的師兄師姐一起做資源回收,再將變賣來的錢拿去做善事,但聽到阿嬤無緣無故失蹤,慈濟的師姐不敢相信,直言「不要說自己的師姐,在外面聽到某個人 家裡有這種悲慘的事情,大家都會不捨的。」

而阮姓男子大學時的女友,劉姓女大生,畢業前夕也突然失蹤,14年來音訊全無,他的爸爸至今仍不放棄任何尋找女兒的線索。事隔多年,最近案情露出曙光,檢警這個月4日在阮男住處,搜到關鍵證物,疑似就是阿嬤的骨骸和牙齒,目前正在比對中。

找到骨頭是否有外力致傷 高大成:可確認死因

檢警也向阮姓男子詢問保留阿嬤牙齒的動機為何?但他說法含糊,僅堅稱自己跟阿嬤失蹤無關;不過法醫高大成指出,人不會無緣無故死亡,找到骨頭就能判斷是否遭到外力攻擊,或者有無病變的地方。

法醫高大成指出,有骨頭就能判斷是否遭外力攻擊。圖/台視新聞

案情出現最新進展,但阮姓男子至今對於14年前女友失蹤和6年前阿嬤失蹤兩件案件,矢口否認與自己有關,檢警持續比對證據,盼真相能逐漸釐清。 

台中/葉嘉雯、王英章、王東山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