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質疑立委關說喬機組檢疫方案,陳時中回應「我這邊沒有立委關說」。圖/台視新聞
柯P質疑立委關說喬機組檢疫方案,陳時中回應「我這邊沒有立委關說」。圖/台視新聞

航空從業人員需常常飛出國,染疫機會比一般人高,但檢疫期卻比較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有立委關說喬機組檢疫方案。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上回應,「我這邊沒有立委來關說」。

機組員檢疫期短 柯文哲:政治凌駕專業、立委關說

柯文哲今天(7)上午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成立大會,他受訪時說,機組員檢疫期要改3天也不是不可以,但他「最擔心就是政治凌駕專業、立法委員來關說,那些專家都不知道,就這樣被呼嚨過去,結果出事後大家都不認賬」。

陳時中今天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時,被記者提問此事,陳時中回應表示,「我這邊沒有立委來關說,他覺得立委關說壓力大,是他那邊有立委在關說,我這邊沒有」。

華航與諾富特使網路聲量暴跌 陳時中: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好

另外,陳時中因為華航與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網路聲量暴跌,陳時中面露無奈說,「聲量暴跌和我做指揮中心指揮官沒有什麼差別,我的任務就是分層次,一步一步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