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名女大生14年前失蹤,警方懷疑他的大學同班男友阮姓男子涉有重嫌,但卻苦無證據,7年前阮姓男子的祖父過世,他沒經過祖母同意下,將遺產偷偷過戶給自己,甚至還打傷前往質問他的妹妹,事隔一年,祖母竟然也失蹤,檢警4日到阮姓男子住處搜索,發現疑似「骨骸」證物,認為阮姓男子殺害祖母,涉嫌重大,將他拘提、聲押獲准,同時擴大追查女大生下落!

女大生失蹤14年疑涉案 阮男殺嬤「搜到骨骸」被逮

劉姓女大生家住彰化,失蹤14年至今仍音訊全無,爸爸等了一年又一年、有眼淚掉到沒眼淚,但心中仍然懷抱著一絲希望。爸爸提到,當年6月3日女兒走失,之後只要沒上班、有空就會開車去等整天整夜,等了45天仍無消息。

劉姓女大生過去就讀嘉義的中正大學,當時和同班一名阮姓男友交往,2007年回彰化幫爸爸慶生,沒想到回校途中就離奇失蹤,家屬、警方都質疑阮姓男子有嫌疑,卻苦無證據,而這名阮姓男學生在2014年阿公過世時,盜蓋印章獨佔遺產,結果隔一年,阿嬤也人間蒸發。

女大生離奇失蹤14年,家屬、警方認為阮姓男友有嫌疑。圖/台視新聞
阮姓男子涉嫌獨佔阿公遺產,殺害阿嬤。圖/台視新聞

檢警4日在阮姓男子租屋處搜索,發現疑似骨骸證物,隨即將人拘提,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阮男涉嫌盜阿嬤財物再殺人 檢察官續釐清女大生失蹤案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明,目前的證據認為,被告有涉嫌殺害他的祖母,相關證據也認定被告可能涉嫌盜領祖母的財物,另外,阮姓嫌犯的女性朋友失蹤這個部分,檢察官尚在了解中。

阮姓男子被檢警視為涉有殺害直系親屬重嫌,收押後,檢察官也要釐清劉姓女大生的下落,到底和他有沒有關係。

彰化-台中/戴榮懋、江鎮祥、王勝炫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