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登場,音樂會超強卡司嗨翻東港。圖/台視新聞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登場,音樂會超強卡司嗨翻東港。圖/台視新聞

屏東黑鮪文化觀光季「海洋音樂會」登場!ELLA陳嘉樺首次在家鄉獻唱,加上當紅樂團玖壹壹、金曲歌王蕭煌奇等等,超強卡司陣容嗨翻東港。

ELLA首次回鄉獻唱 攜手玖壹壹「來個蹦蹦」嗨翻東港

今晚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海洋音樂會,邀請超強卡司,資深藝人康康打頭陣,高唱《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哈哈哈 嘿嘿嘿,祝你長命百歲,活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康康打頭陣高唱《快樂鳥日子》。圖/台視新聞

「屏東女兒」ELLA更是首度回家鄉獻唱,和玖壹壹來個蹦蹦,「每天生活緊繃 明天不用工作,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炒熱氣氛,還有金曲歌王蕭煌奇深情獻唱《候鳥》:「一個男人的沉默,藏了太多情緒從不說。」嗨翻東港。

ELLA回家鄉獻唱,和玖壹壹「來個蹦蹦」。圖/台視新聞

好歌一首接一首,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從2000年開辦以來,邁入第21年,帶動產業、宣導保育,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示,這是一個產業鏈,更是一個觀光 文化、民俗祭典,大家共同垂直整合。

第一「鮪」拍賣價創新高 得標者捐120萬給太魯閣號事故

今年第一鮪由黃船長搶得頭彩,拍賣價193萬元創下歷史新高,得標者也捐贈120萬給太魯閣號事故,屏東大家長潘孟安特地頒獎祝賀感謝。

黑鮪魚季活動期間,東港、新園、林邊、琉球等鄉更推出相關活動,潘孟安提醒民眾,可以兌換精美的屏安御守,東琉線的碼頭也有限定的便當。

音樂會接力開唱加上精彩活動,歡慶黑鮪魚季,品嚐海鮮美食,感受專屬屏東獨一無二熱情魅力。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