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無理男豆漿、醬料灑地板老闆傻眼

男子在妻子面前倒掉豆漿。圖/台視新聞

不滿送餐速度太慢,男子竟把豆漿、醬料撒地上!昨(4/30)日上午8點左右,一名男子和妻子到台北市中山區一家豆漿店吃早餐,但男子疑似不滿等候時間太長,把醬料碟給丟在地上,甚至把豆漿撒在兩邊走道,老闆當下沒有察覺異樣,直到事後調閱畫面才發現是男子惡意破壞,感嘆著說,「開店14年來從沒遇過這樣的事。」

火氣好大!疑不滿送餐太慢 男把辣椒丟地上

據了解,當時夫妻倆點了豆漿和一份蔥抓餅,7分鐘後,餐點就送上桌,不過男子似乎認為等太久了,心生不滿,在妻子離席結帳時,把醬油和辣椒甩在地上,接著還開始倒自己的豆漿,接著等妻子回來時,又把她的豆漿接過來,再往地上倒。

男子連續灑醬料、豆漿,發洩不滿。台視新聞製圖

男惡意破壞醬料甩地 店家無奈盼理性溝通

事發當下,儘管老闆覺得不像是店員打翻,但因正值用餐尖峰時刻,只能先趕緊先清理現場,等到事後查看畫面才發現是男子惡意破壞。

老闆無奈表示,已經開業14年了,頭一回遇到這樣客人做讓人匪夷所思的動作,同時他也呼籲,倘若顧客有何不滿,可以當下與店家反映,不要隨意糟蹋食物。

台北/廖翊庭、侯正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