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海幫幫主楊德昀兒子,跟朋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比特幣。眼見朋友想終止合約,要求收回原投資的700萬,但對方只願歸還20萬,一氣之下找來8名小弟埋伏在被害人住家附近,一見被害人下計程車,立刻將人擄押上車。所幸計程車司機緊急報案,警方在兩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

合夥700萬投資比特幣破局 嫌疑朋友私吞資金強擄毆打

大批警力衝進工寮,將擄人嫌犯通通壓制在地,一旁穿著黑色上衣牛仔褲,雙手被反綁的男子正是遭擄的紀姓被害人,日前他搭計程車回家時,一下車就遭一群黑衣人強押上車,把他載到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寮,以棍棒攻擊又持刀恐嚇。

囂張惡煞們沒料到,擄人過程全被一名小黃運將目擊,他第一時間報案,警方沿線追查,兩個小時就逮到人。楊姓主嫌和紀姓被害人原本是朋友關係,兩人合夥投資比特幣,前後投注大約700萬。

楊嫌和紀男投資破局。圖/台視新聞

後來紀姓被害人想終止合約,楊嫌要他退還資金,他卻說錢被助理捲走,只還得了20萬,主嫌懷疑資金是被紀男私吞,氣得找來同夥把人強行擄走。

紀男還不出鉅額資金,遭強押擄走。圖/台視新聞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表示,楊嫌懷疑被害人侵吞款項而產生糾紛,並要求支付高額的鉅款。

前四海幫幫主兒再涉恐嚇、妨害自由 遭移送法辦

26歲的楊姓主嫌是四海幫前幫主楊德昀的兒子,曾涉及多起妨害自由案件,這回又因為金錢糾紛,涉嫌恐嚇取財和妨害自由,遭到移送法辦,還跟好朋友徹底撕破臉。

新北/徐郁潔、張元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