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2女拍抖音奇蹟重逢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西瓜視頻/程珂珂
中國有2女拍抖音奇蹟重逢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西瓜視頻/程珂珂

滑抖音不僅能打發時間,甚至有機會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日前中國河南一名女子在抖音上發現有個女孩跟自己長得很像,一聊之後發現,兩人生日是同一天,後來各自回家追問家人,赫然發現兩人都是領養的,最後更進做DNA鑑定,證實確定是雙胞胎,而且還是罕見的同卵雙生。

被酸炒作 抖音主撞臉意外找到失去的「另一半」

DNA檢驗結果出爐,醫師依據做出來的DNA分析結果,呈現張麗和程珂珂確實為雙胞胎,證實兩人是一對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而且還是罕見的同卵雙生。

來自中國河南30歲女子程珂珂,在抖音上發現張麗跟她長得很像,原本兩人互不相識,直到有一天發現臉部特徵有多處相同,不僅都有虎牙,就連臉上的痣也都在相同位置,兩人更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河南雙胞胎姊妹張麗表示,「好多網友都說我們是炒作、說妳們其實都知道是雙胞胎」,她落淚直說真的都不知道,因為兩人真的就是在刷短視頻上面認識。

張麗和程珂珂也分別在抖音上自嘲介紹「大家好,我是網上疑似刷到疑似雙胞胎姊妹的當事人張麗」、「大家好,我是刷抖音刷到疑似雙胞胎姊妹的當事人程珂珂」。

2女皆是領養揭身世秘密 雙胞胎姊妹不見親生父母

兩人經過相處後還發現,興趣跟穿著也都十分接近,程珂珂後來回家問自己的身世,母親才坦承當年兒子夭折,才會把她抱回家養,而張麗也從母親口中得知,自己並非母親親生。

河南雙胞胎姊妹程珂珂笑說,「現在就想第一時間把結果拿給我媽,讓她知道我給她找個閨女回來了」。

事件曝光後,有人在網路上宣稱是她們的親生父母,程珂珂表示自己不會主動認親,張麗則說除非養父母同意,否則不會去見親生父母,不過她們希望透過自身經歷,去鼓勵那些還在尋親的家庭,讓他們有繼續尋找的動力。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