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連假湧現人潮,台南冰店、咖啡廳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51連假湧現人潮,台南冰店、咖啡廳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今天(30)是五一勞動節,三天連假的第一天,台南國華街商圈湧入大批觀光人潮,安平區人氣冰品店更是因為天氣炎熱,生意好得不得了,另外還有開山路咖啡館大排長龍,民眾開心吃甜點、喝下午茶,但是也不忘提醒大家,連假出遊務必做好防疫,不能掉以輕心!

好天氣+連假湧現出遊人潮 台南冰店大排長龍

趁著好天氣,民眾攜家帶眷,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逛街,五一連假第一天,台南國華街商圈人潮眾多,而大夥兒不只一同出遊,還品嘗美味冰品,黃澄澄芒果冰山加上Q嫩布丁,再淋上香濃奶蓋以及珍珠,豐富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而浮誇造型更是打卡焦點,才一端上桌都還沒享用,光看到就令人透心涼,放假心情自然好,眼看天氣炎熱晴朗,許多民眾當然來到安平區的人氣冰品店,消暑一下,有民眾就大推芒果冰,店家裝潢很復古,不僅很好拍照,水果也真的很新鮮。

開心出遊、小心防疫 避免一時鬆懈成防疫破口

人氣冰品店真的生意興隆,而大排長龍的場景同樣也在孔廟商圈上演,開山路的人氣咖啡館同樣也人潮滿滿,民眾前來品嘗甜點、喝杯下午茶放鬆心情,只是也提醒民眾,還是得做好防疫措施,避免一時鬆懈,引發防疫破口。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