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毒遭羈押,還被爆出有黑道背景,民進黨北市黨部昨(29)日僅啟動調查程序,未開鍘,趙映光今(30)日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針對兒子涉案,浪費社會資源,造成對黨的傷害深感抱歉,並呼籲黨內盡速處理開除趙介佑黨籍一事。

趙映光嘆:生得了兒身、管不了兒心

趙映光提到,昨日評委會沒有對兒子做出決議,他非常感謝立委何志偉的力挺,但不能因為私誼造成對黨的傷害,建議黨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處以最嚴厲的除名處分。

對於兒子涉案多年,趙映光坦言,他和兒子其實很有距離,「生得了兒身、管不了兒心」,是為人父親的悲痛,對於兒子犯錯被收押禁見,司法勿枉勿縱,處以最嚴厲處分,一家四代常常因兒子的事頭痛,希望盡速處理開除黨籍的事,因已經浪費太多國家資源,對黨造成太大傷害。

感謝何志偉 趙映光:有生之年全力挺何家選舉

趙映光表示,他只是北投地方的小人物,不是黨政高層,媒體不要放大他的地位及影響力,2006年他有幸承蒙陽信銀行董事長陳勝宏的提攜,進入市黨部擔任執委,後來任評召,兒子涉案,他最對不起黨、陳勝宏及何志偉。

趙映光說,對於陳勝宏及何志偉在評委會的力挺,他銘感五內,「何志偉這份情誼,我感受到,有生之年會全力支持你們家族任何選舉」,希望此事到此為止,評委會盡速處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