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一名媽媽,竟要求小女兒爬進娃娃機台內竊取商品。圖/台視新聞
雲林斗六一名媽媽,竟要求小女兒爬進娃娃機台內竊取商品。圖/台視新聞

真的是最壞身教!雲林斗六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到夾娃娃機店,竟動起歪腦筋,叫小女兒直接爬進機台內,直接拿取娃娃機內的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前後一共偷走十多件,台主發現後報警處理,不料婦人遭逮後,一開始還否認行竊,但誇張行徑已經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依竊盜罪移送。

女童的媽媽和阿姨以肉身掩護,要求女童爬進娃娃機台。圖/台視新聞

鑽洞偷娃全被拍 台主:太離譜受傷怎麼辦

遭竊的娃娃機店就在雲林斗六,從監視畫面看到,女童的媽媽和阿姨要求小女孩,從娃娃機取物口鑽進機台內,並以肉身擋在機台前,擔心被人發現;只見小女孩爬進機台後,高興得不得了,拿出十幾件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從店門口的監視器也可以看到,三人最後離開時,手上全是戰利品,兩台機車、腳踏墊上,全被娃娃塞滿。

三人犯案後,拿著滿滿戰利品騎車離開。圖/台視新聞

台主發現後氣憤表示,這樣的行徑實在太離譜,一開始是擔心小女孩爬進機台會受傷,如果他們真的很喜歡娃娃機裡的東西,也願意直接贈送,但這位媽媽卻教導孩子投機取巧,做出最壞示範。

偷竊被逮不承認 媽媽狡辯:女兒在撿球

警方獲報後,依據車牌找到人,兩名大人遭逮後,一開始還否認行竊,謊稱孩子在撿球,不料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