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電鍋燙」髮型 婦人頭皮竟三度燙傷

婦人滿心期待上美髮店要燙最新流行的「電鍋燙」,沒想到卻變成這副慘樣。圖/台視新聞

燙髮燙到頭皮受傷!高雄一名51歲江姓婦人,到一家美髮店想要燙髮,設計師大力推薦目前最流行的「電鍋燙」,並真的拿出一個電鍋幫婦人燙髮,不料,過程中溫度過高,管子爆裂,造成婦人頭皮三度燙傷,得花20萬進行頭皮植髮,美髮店家擔心客人獅子大開口,反過來指控,是婦人自己撥掉管子,雙方各說各話,目前已經走上司法程序。

婦人頭皮3度燙傷,清創手術後耳朵也缺了一角。圖/台視新聞

頭皮三度燙傷耳朵缺一角 未來植髮要價20萬

從婦人的傷勢來看,左側頭皮有3度燙傷,已經做了4、5次清創手術,但術後耳朵不但缺了一角,未來頭皮植髮還要花費20萬元。江姓婦人的家人不滿出面指控,燙髮過程中,管子突然爆裂,但店家卻沒有危機意識,造成當事人頭皮燙傷的意外。

婦人家屬氣憤指控店家,沒有危機處理能力,竟還反控毀謗。圖/台視新聞

燙髮中電管爆裂 店家駁斥:客人自己撥掉的

而且事發過後,店家不但置之不理,還擔心被獅子大開口索賠,還反過來毀謗是客人自己撥掉管子,讓被害人和家屬相當氣憤,向對方求償上百萬元,但目前雙方各執一詞,誰對誰錯將交由法院判定。

遷址重新營業 店家:已找法院處理

本台記者實地到這間位於高雄的美髮店,發現店家在事發後,已搬到別的地方重新營業;記者再轉往新址後,店家碰上記者登門,直接報警、不願出面說明,僅表示「已找法院處理」。

而記者也實地訪問同業美髮店,非當事人的設計師也坦言,其實在燙髮過程有很多眉角要注意,要是太接近頭皮,會比較容易燙傷,而且時間拿捏不好,頭髮也比較容易燙壞掉。

高雄/陳怡瑄、葉政昀 責任編輯/陳盈真